新加坡慈青一日营《彩绘人生》——2011年4月2日

20110402tccampposter_bilingual

好几天都在忙筹备着《彩绘人生》这营队,都没有动笔写blog。干脆就把blog当成宣传工具,哈哈哈哈,让我很自豪地说:我的blog一天平均有30 views,少少都有一点宣传效果的^^

何为《彩绘人生》?其前身叫作——《绘出人生的彩笔》=)

大学生活里繁忙的脚步,
似乎不曾停下,
我们忘了等一等身边的伙伴,
我们忘了细细体会这人生,
我们忘了还有许多事是比分数和社交来得更珍贵,
如亲人、健康、知己,
又或者是曾经拥有过的小目标。

小时候,曾经提起彩笔,
轻易地就能够在白纸上画出心中想要的事物。
我要一间大屋子,和家人一起住,
家的后面有被森林覆盖着山坡……
我要什么,就要提起笔来,
动手在白纸上勇敢地划下第一笔,接着第二、第三笔……
一笔一画,一直到心中的图画,
具体地呈现出来。

就算是涂鸦,
失败了再来一遍,
直到成功为止。

长大了,
在现实生活中,
究竟有多少人愿意提起心中的彩笔?
勇敢地划下第一笔呢?
生活彩色盘里快乐的颜色需要靠我们的心念去调配。

对于生活的希望,
如沙漠中的绿洲,
如风雨后的彩虹,
都是历经磨练后才能显得真实。

对于生命的价值,
如天空的宽阔,
如宇宙的浩瀚,
都是需要积极走入人群付出才能显得珍贵。

想象我们的手上都握着一支彩笔,
那么您想要在彩笔蘸上的是什么颜色呢?

让我们一起慢慢勾勒出未来的愿景吧!

————————————————————————————————————

加入我们的facebook event =)

还有观赏伙伴们制作的影带吧!~(我有份配乐和剪接咧~~)

报名请按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