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也可以買到虎標驅蚊貼哦!

Tiger Palm Mosquito Repellent Patch is available in Taiwan!

IMG_20170910_084706

IMG_20170910_095214

在臺灣一位網友的介紹下,購買了這個產品來試試。新馬師是熱帶國家,骨痛熱症是常事。以往很常使用化學成分高的蚊油,或是讓我鼻子敏感的蚊香。

這次暑假回家,決定使用這個貼在衣服上的驅蚊貼,結果味道和效力可以耐上一天。

不想噴射任何的化學或是聲稱“天然成分”製成的液體到皮膚上嗎?或許可以考慮向我夠買這個驅蚊貼!

IMG_20170910_090518

裡面一共有十個獨立包裝,其特點是:

  • 天然有效成分
  • 絕無避蚊胺/待乙妥(DEET)
  • 有效防止蚊叮蟲咬,防蚊效力持久
  • 獨立包裝以確保質量無損

我帶了四盒驅蚊貼來到台北,大家要請購可以和我聯繫,我的電郵是bernard.ng.jia.han@gmail.com,或是LINE ID: bernhan87. 

目前定價NTD200一盒,和我說地址和款項後可以宅配到臺馬金彭,受到貨物確保完整後,再把郵寄的費用匯入我的戶口。

延伸:

臺灣可以買到西康石膽油哦!

One thought on “臺灣也可以買到虎標驅蚊貼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