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边的微笑

看着你,我的泪,恍然直飙;
我不好,我知道,我都明了;
你给的依靠,我已经习惯了;
请你别再责怪自己好不好?

下雨了,你的眼,我看不到;
受伤了,谁的心,感受不了;
谁的空头支票,到底谁说谁兑现不到;
请听我说,这,都不重要。

请抹去我在你嘴边的微笑。

免得你的微笑,我看不到,
免得你的微笑,你看不到,
你一直求饶,倒不如早点放手更好,
让我落跑,谢谢你陪我无聊!

看着我,你的泪,逐渐干了;
你的好,我知道,我都明了;
曾给的依靠,谁其实都想要;
请忘记我对你淡淡的好,
请允许你在你嘴边的笑。

————————————————

把我换成你,把你换成我、换成他。许多结局故事将会不一样。一首歌词,两个故事,三年时间,皆能化成嘴边轻轻的微笑。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