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一路好走!

虽然很忙,但仍要为你写下一个篇纪念。

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真的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听错。

直到回家的路上还以为消息是假的,回到家后,打开面子书发现,几乎是一个事实。

大学毕业,年华正要开始,梦想就要展翅高飞。

一场车祸,隔着一个海峡,永远的离别,却在半个月后才后知后觉!

——————————————————————

十四岁相识,坐在你的斜对面,初二和班少不了你的欢笑。

十六岁、十七岁与十八岁,再次同班,这是人生最能挥霍青春的时刻。

Pink house、仁班,因为你而精彩。

——————————————————————

来到新加坡后,少了联络,记得再次相遇的时候是2010年7月KK 市中心的Little Italy。我带着来自大学的朋友来亚庇玩,看见你,而抛下朋友,与你聊天。我深知这个决定是正确的,因为当人生来到不同年龄阶层的时候,与中学朋友相聚的时间,将会越来越少……

去年11月,幸好来到你的大学参加conference,并和你相聚了数小时。你想去新加坡工作,谈到毕业后的将来。你和另一位朋友的单纯,让我反思自己在大城市里生活久了的圆滑。幸好你告诉我,你已经学佛,往着茹素的方向前进。

第二天,是我研究的presentation,也是你毕业论文的presentation。晚上,原本要一起相聚吃宵夜,却耽误了而无法成事。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为我第二天前往尼亚洞的行程担心。而你们则将回到沙巴等待毕业,并找工作。

那天早上的道别的简讯,是最后一次的交流。

——————————————————————

庆幸自己去年去找你,人生的价值不在于长短,而在于是否点亮自己,照亮别人!来生有缘,我们始终会相遇。=)

 

2 thoughts on “朋友,一路好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