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安美嘉

主唱: 戴佩妮  
歌曲: 她  
作词 :吴以健/庄启馨
作曲 :庄启馨
编曲 :郑可恩  
配唱制作:戴佩妮

当我拖着沉重的脚步  
走向眼前未知的去路  
我不会感到孤独 

当我看不清感到迷糊  
徘徊在浓浓雾里迷了路  
我不曾感到无助 

因为我清楚 她会默默付出  
因为心深处 她会给予援助

  
跟随她踏实轻盈的舞步  
就能够在这世界立足  
不要求回报陪着赶路  
长夜也感到幸福

  
跟随她坚定自信的进度  
就能够离梦想近一步  
去实现儿时的抱负

709后,我听回《爱国99》里头的歌曲,发现这首歌很应景。

拖着沉重的脚步在吉隆坡街头上,看见许多人想要追求一个公平的社会。

催泪弹,模糊了眼前的视野,也不会感到无助。

但是,BERSIH的领袖Ambiga Sreenevasan 就是一介平民,多年来为社会许多不公平伸张正义。

如果说,安华是Reformasi时代的符号;那么,安美嘉是不是BERSIH 2.0的符号呢?

儿时的抱负:我国是一个公平,和平的国度。

当我看到A Samad Said、Ambiga和黄进发站在一起时,心中无限感动。

好吧,一起欣赏这首歌有点印度风味的歌吧~

http://songtaste.com/song/177359/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