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

我的blog已经长满了野草。这几天真的是很忙:没有时间去Shopping(虽然我不喜欢)、没有时间早睡、没有时间写blog、连远方来的朋友没有时间去接待。

忙着出新闻,还好,真的能者多劳、多做多得、有承担才有成长。

————————————————————————

就在这忙忙碌碌中,在Office突然间想起了十八岁时相处过四个月的Michelle。于是,就上Facebook寻找她的名字。更糟,竟然连她的名字都忘记了,只记得她叫Michelle而已。

对了,十八岁以后,我们就没有联络了。只是匆匆给了妳我的email address,还有Multiply的旧blog.

我不怕在这里提起妳,因为基本上,我们之间的共同朋友不到十个,而且,扣除会上网的,真的很少。

没有什么,就是突然间想起Michelle,还有披头四的这首歌,也叫《Michelle》。

还记得,我第一次听这首歌,就在认识Michelle的前一个月哦~真巧。

原来,村上春树《舞舞舞》里所描写的故事,主人翁突然间想起并寻找Kiki一样,还真的会发生在我身上。主人翁唯一的线索“Dolphin Hotel”我也很少回去了。

青春总是令人向往的。=)

好吧!听听The Bealtes的Michelle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