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ah的生活步伐

朋友都说,从海外回来的,就很像切换电视画面,轻轻按一个扭,从fast变成slow。慢也是一种力量啊。

休息了两个星期,我在保佛的生活也从上个星期开始忙碌起来。

这种忙碌,在新加坡的社会里,应该还算清闲吧~

基本上,这里的生活还算蛮有规律的。

————————————————————————————

早上七点:起身,Fifi一定会发疯似的追着我、惹我和它玩,吃早餐,看本土报纸,把Fifi关起来。

八点:帮妈妈补习,六位五岁到六岁的幼稚园小孩。

十点:上网,写blog,处理邮件等,看《静思晨语》。

十一点半:小孩子回了,把狗放出来,打扫,煮午餐。

十二点半:准备待会儿给三位初三生补习(初中科学)的教材。

一点:开始补习到三点。

三点:准备明天的教材,或看书。

四点半:若天气晴朗,和妈妈去湖边跑步。

五点:做家务,冲凉,煮晚餐,或弹吉他。

六点:晚餐。

晚上七点:看电视,读书。港剧《古灵精探B》和大爱剧场《情义月光》。

九点:上网,看人间菩提。

十一点:睡觉。

——————————————————————————

She is Fifi :)

看来很像上网的时间很多:

其实是要处理月底Trip的事务、还有心耕南大翻译和文字化的工作。

还有,一堆书还没看,《Land Below the Wind》和《立体琉璃同心圆》。

姐姐还借了我九把刀的《后青春期的诗》。

————————————————

周末的时候,通常会下亚庇,妈妈她们会去慈音寺念经,做义工;我有时会去跟跟。要不然,在亚庇和表哥姐看电影(叶问二,和Killer),和旧朋友出来见面。

Chang & Kingsley

Chang 和Kingsley是我幼稚园就开始认识的朋友,然后一起上小学。小学后,我去亚庇念崇正,Chang就去哥哥就读的国中,Kingsley则去另一个保佛国中。可是十多年了见面的时候也很多话讲啊~~

很久没有听到Bahasa Sabah了。赫赫。

这个星期天希望可以下亚庇,在我亚庇住的家走路不到十分钟就是慈济在路阳区的环保据点,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天,一年多了,我第一次去哦。

下个星期补习结束,而我很像要招待那些来《东马巡回》的AMCISA junior,这一次跑完沙巴九间独中介绍NUS和NTU,不简单哦~我也会共襄盛举:)

在下个星期就是沙巴trip了,没有很期待,哈哈,那么就不会失望了,11天。过后,七月十一日还要去母校崇正的新校舍义卖会。

十三日就要飞去Senai,晚上到新加坡吧。还有很多事在那里等着我处理呢!

 

2 thoughts on “Sabah的生活步伐

    1. Kanki,你要看什么书?我看过《世界末日与冷酷意境》了。特地为你加了一个page:https://bernhan.wordpress.com/my-books-list-in-beaufort/
      里面有我在这里的书,然后你告诉我你要那一本吧~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