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沼之都之旅Bab7——完结篇

在茨厂街的馆子吃完晚餐、和阿友(他刚放工)道别后,我和哥哥就来到KL Sentral遇哥哥的女友,柯莹。他们明天一早就要去见教授,所以会在哥哥的房间过夜,然后他们俩早早就要起身出发了。

这是第一次遇柯莹,也是我第一次去KLCC的公园,看两个发亮的“玉蜀黍”。

100_8698

我和柯莹的合照。

100_8699

我和哥的合照。

100_8701

100_8703

这里连晚上潮还真不少,难怪早上可以在这里玩“快闪行动”。

100_8708

100_8710

接着,我们就回去咯。因为柯莹没有吃到晚餐,于是我们又回到前一晚吃Mamakdang的地方吃宵夜。就这样折腾了一整天到11pm,早早休息。隔天Charles和观新来送我车,真好。阿友也来陪我们一起吃早餐,然后去上班。很感动咧~这让我那时候常常一个人吃晚餐的孤单消除,感到幸福又温暖。

到Pudu车站的时候,看到了住我宿舍楼上的Cindy也是做同一辆巴士,我认识的人还真多啊。而这次遇到的人是陪我回到同一个Block的,真幸运。然后,更好笑的是,我在巴士上认识了一个做我后面的年轻人。他也是住Wangsamaju的,而且这一次是来和心仪的对象过生日表白的,哈哈。你们一定很奇怪我为什么只和人家认识不到五个钟就知道别人这么多东西!我也是觉得很好玩,我告诉他怎么去Vivocity,然后陪他到Jurong East,还交换了电话号码。他说,有空来新加坡的时候会找我喝茶;可是,我现在连他的名字都忘记了。电话里面找不到,因为有600个contact,难找。

那如果有一天他常来新加坡就要恭喜他成功了,呵呵~

100_8731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