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确定!

这个消息不会post去Facebook,因为只想真正关心我的人知道。=)

已经和Prof Wang谈了,会当他一年的Research Assistant。希望可以在这一年里面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

到底要不要在NTU读PhD?还是拿了PR,继续工作,把Bond清掉了,再离开这个高度城市化小岛。

要感恩这些日子以来听我发牢骚的朋友:Jackson, Ah Ti, KS, Kanki, Chern Han, Qian Hao等等。你们给的宝贵意见都启发了我。

故事是这样的。

在FYP presentation后就约了时间见Prof Wang,进到他的房间,他第一句话竟然是:“Anything that I can help?” Hmmm……看到我欲言又止的样子,他又反问:“Or, anything that you can help me?”

哈哈,男人嘛,爽快点,“I can help you!”我说。

谈了工作的项目,Prof Wang说:“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一样。有客人来时,就要用心招待。”我微笑点头表示“是的”。

然后他又说:“可以把这里变成很‘慈济’。”

我不经思索就说:“已经很(慈济)啦!哈哈。”

然后说到薪水,他说:“因为你不是新加坡人,所以没有National Service的津贴。”

我口直心快说:“不用紧,我也不想做新加坡人。”

“哈哈,但是因为你是好学生,所以就加你个一百块到2.6K?Is it the price OK or you? Or too much?”

我笑笑点头说Thank you.

后来我把我的文件交上去的时候,Prof Wang 又把我的薪水加到S$2700了,哇,真好!

future-of-learning_id2728501_size3901

期许自己可以在这一年内好好把Project做好、可以的话,能参与写Paper。

期许自己可以在工作半年后可以拿到Premenant Residence。

期许自己可以在这一年内广结善缘。

好了,以后再和谈谈我的Project是怎样的,八月开始上班!

 

4 thoughts on “未来确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