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沼之都之旅Bab3——见见老朋友

和哥哥在KLCC吃了一餐很贵的晚餐后,买买东西就回家去了。

黄昏雨后的吉隆坡,真的是Kuala Lumpur,充满泥沼。LRT系统暂时失灵,看到难得长长的人潮,在排队。是的,在排队,很好!大家都很有次序,没有人一脸不悦四处投诉 =)

穿越KL的LRT,看到了不一样的吉隆坡夜景,从KLCC到Wangsamaju,维持大约半个小时。Wangsamaju也是Woody、Charles、Kon Sin、Junior Lim住的地方,距离哥哥的家大约只有10分钟的走路距离。于是就约了他们一起去Mamakdang吃Supper。

哥哥家外面

Woody他们住的Condo

上一次看到Woody他们是几时的事?应该是2007年四月吧,在我去Langkawi之前。

Mamakdang,不属于我的集体共同记忆。无可否认,坐在Mamakdang看周星驰的电影,和朋友聊聊天,酸酸Mr OJB,感觉很不错。于是,就这样定下了他们两个星期后来新加坡玩的约定。

看完电影后,他们说要陪我回去,因为夜太深了,担心我的安全。该死,我竟然忘记了如何回到哥哥的Unit,打给他,竟然以为自己打错电话,因为电话里的声音不像Albert,还向他double check:“你确定你是我哥哥吗?”听到旁边的他们笑到肚子痛…

最后误打误撞回到房间,没有上网就立刻倒在床上打呼呼睡到天亮。

————————————————————————————————————————

第二天还约了Tan Sri去Mid Valley,哈哈,这次单独行动,这样去Mid Valley其实还真的是蛮耗费时间的,花了我足足两个小时~~

到了那里,大概也是中午十二点,和他说我吃素了,他就陪我去Food Court吃咯。交换交换information,就去买戏票,看戏,看Solomon Kane:

并不是一出很出色的电影,有点血腥和夸张。最后的结局可以预料,但是却给了我一个正面力量,就是善的力量最终能够打败恶的力量,就很像要打败贪污腐败的政权一样。

最后呢,去吃豆浆油条。

100_8608

音乐造诣高,会写歌、钢琴、小提琴、吉他、声乐、笛子、口琴;会跳社交舞、会潜水、会游泳、长跑健将、会飘移(他试过用Proton Wira给我体验)、会演戏(演过一出福音电影)、以前board的Commander、HELP心理系毕业、一间Landscaping SME的股东、拒绝成为国家壁球队国手、却专心在校际保龄球代表;多才多艺,黄金单身汉一个,谁对Tan Sri有兴趣——》请留言。哈哈。

Tan Sri给我看到了很多不可能的可能。

吃完后,吉隆坡又下雨了,害到Tan Sri坐摩托回去的时候差一点撞车。

而我呢,则回去Masjid Jamek等哥哥放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