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最后一周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周了。

不知道我还记不记得大学的第一周是什么样的?

那时候用我的Sony Ericson拍了很多照片咧~是时候回味回味下。

Week-two-and-three-016

很兴奋地从level 5 tutorial room拍下来的N2 wing。

Week-two-and-three-004

第一个星期周末参加了中文学会最后一届的《咖啡加糖》FOC:龙须糖,和承翰、煜庆、育坚等同组。

Week-two-and-three-021

我发现我这四年住的地方开门开窗都可以看到这个美丽的建筑物。

DSC00037

还在牛车水的静思书轩,和“乖乖阿拉笨笨娥”一起来吃汤圆时拍的。

DSC00048

去了Clake Quay,第一次看到Singapore River。

从year 1 week 1 就养成了拍照的习惯,誓旦旦地要把大学生涯用照片来记录下来:从两个星期一个folder,一直到现在一个月一个folder。可是到了final year,真的很像很少拍生活照了,因为手机的相机有问题了,因为过着千遍一律的步伐,虽然一直很努力地发现身边的新事物,证明我的努力还不够。

前几天突然觉得自己很像没有东西Blog的时候,就去看看我在三月份拍了什么照片,结果。。。只有五张而已咧~少的很可怜。

对于大学的新鲜感,很像足足维持了一个学期;还有一段时候,突然涌现出来,猜,那是什么时候?

Year 3 2008年10月的时候,这要归功于NTU把我在Hall 7隔离了三个星期咯~~~~

NTU其实很美的,尤其是Hall 8 和Hall 2,Biodiversity很高。举例,蝉叫声可以通过Sony Ericson电话传去另外一端。这里五颜六色的鹦鹉也时常飞掠在夕阳下,住了四年,有多少人注意到这些事?

Final Semester,结果变成一个人住了,每天的周日的生活就是往返于North Spine,Lee Wee Nam,Hall 2和 Canteen 9之间。North Spine是我的课室,Lee Wee Nam是我的书房兼office,Hall 2是我的花园,Canteen 9是我的饭厅。

周末呢,就是来往于Redhill和Pasir Ris之间。

很少和嫦娥还有流川枫聚会了,有一些人好像变成陌生人了。

我很久没有去ADM了,虽然她离我很近。

NTU还有一些我还没有探险过的地方,一直很想去蓄水池的丛林里探险;Can 11对面的公园,我很像没有去过;Animal House没有去过;Staff Club的那个餐厅没有去过;已经不会游泳的我游泳池更不用说。

跑步?一年没有在NTU跑步咯~

好啦,PhD的result还在痴痴地等,Final Report还继续修改,星期三还有一个quiz;还有,其实我慢慢享受在Lee Wee Nam Service desk服务人群的感觉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