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乃伊上树

这绝对不是日本人的名字,真的,我要写的是木乃伊Mummy爬上树,哈哈。

是不是很久没有看我写这么小题材的东西咧~是啦,星期天早上心血来潮花了两个小时写的:“亚洲百年旱灾——艾尔尼诺现象——心素食仪”,看到题目会不会觉得很压力?

在还没有save draft之前,电脑Hang了,它就是要通知我:这种题材太严肃了!读者想看看一些“小幸福”。“Okay okay!”,我心里想。电脑你也Final Year了,和我一样要毕业了,老了,太严肃的话题会让你太累,是不是?

我明白这种感受,因为前一晚我就去了AMCISA的Senior Farewell Party感受了做“老人家”的感觉。

这一次的主题是:木乃伊Move it!我猜想灵感有许多方面:新加坡国家博物馆这阵子在展埃及的四具木乃伊:一男一女一只猫还有一只鳄鱼的木乃伊。(前面三具可能会引起读者不适,所以没有Post上来啦。)

Crocodile mummy

还有啊,配合MJ的歌编的木乃伊舞蹈。再加上我们“乖乖阿拉笨笨娥”以前的“家族生意”:Nanyang Art Ensemble教大家制作的“木乃伊”,则用来作成这一次SFP的纪念品哟。

于是,我的房间来了一具木乃伊。

但是,我的房间何来搬了一棵树?

呵呵,不要自作聪明说那是“村上春树”,虽然我房间里有很多他的书。(哈哈,最近多了一本!)

Haruki Murakami On Air

没有骗你,真的是一颗“树”。Okay啦,很像“树”的一棵植物,okay?

摆在我房间浅褐色的桌子上,很配吧~

Plants in my room

是一心从Earthlink gathering拿来给我的,原本她想拿回去她的房间,可是我很想让这间房间增添更多“生命力”,就把这棵树留了下来啦。

所以“木乃伊上树”,就是这么简单啦!很有趣的搭配吧!

Mummy & Tree

Mummy & Tree

这么越看越像在Canteen 2 Nanyang Mart 外面的Plastics Man?

Plastics man

呵呵,其实一心来我房间找我也是因为这件事啦,BYOB——Bring Your Own Bags!有空看看以前崇正Top one student圣凯执导兼编写的、还有来自Manchester University的交换生云舒录影的、还有我和一心剪接的、一心监制的电影!这个星期会选择性的在NTU各大Lecture Theatre隆重上映~~~Enjoy~~~

5 thoughts on “木乃伊上树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