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呼吸的,都不能留在身旁

当大家读到这篇blog的时候,我已经不在新加坡了。呵呵。是一个很好的时候让我自己看看四天前的自己说了要带什么,要留什么。

带回沙巴的:

  1. FYP的journal,要写Literature Review 咯。
  2. 这架laptop,拼命写blog。
  3. 冠辉借我看“城下秋花”的《舞舞舞》。
  4. 建财师兄借我的《琉璃同心圆》。
  5. 环保餐具。
  6. 族谱,要完成它。
  7. 相机,因为年二十九到年初二会回拿笃老家。
  8. 有上人法相的夜光佛珠,上个星期一断了,帮我破灾了。

带过来新加坡的:

  1. 十年没有吹过的的竖笛,这阵子突然间很想吹笛子。
  2. 钱$$$$$。
  3. 白裤一条,我现在的那一条已经破烂和肮脏了。
  4. 一些衣物(袜子)
  5. 很多素食饮料和食品,四姨会自动给我的。
  6. 姐姐会给我面膜?上一次的还没有用完喔。
  7. External Harddisc

想想,这还是我第一次skip一个星期的课,给自己的藉口竟然是:“反正以后没有机会skip了”。对呀,三年没有回家过新年了。还是回家过新年比较有感觉,新加坡是个游子城,新年到,一半的新加坡人回马来西亚的老家。哈哈。

还是老家的月亮比较圆,是吧。

 

8 thoughts on “能够呼吸的,都不能留在身旁

    1. 当初梁文福给我们上这堂课的时候是和王菲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还有陶吉吉的《月亮代表谁的心》一起上的。这是很有趣的互文关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