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太多书,来写诗吧!

那天帮阿Soh拍的照片写写主题,要拿去参加摄影比赛的。没有想到,花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写出来了。可能是读书,太多Input的关系,导致在考试期间,灵感特别多~~

CIMG1243_光影_1

争艳

我的美丽是因为你的美丽;

你的美丽因为我的美丽而美丽。

你不一样的美丽凸显了我的美丽;

我们互相成就了彼此的美丽。

我的美丽也需要你的延续。

CIMG1277_光影_1

湖畔红黄绿

我看不见天上的蓝色;

也看不见湖光的天色;

并不是因为那一朵白云,

更不是黑色的密布;

而是一片片的绿,

和地上一朵朵的红与黄,

互相辉映着。

CIMG5043_光影_1

通往何处?

一条笔直的道路,

就在你的转身之处,

迷了路。

你向往了竹林深处,

留下了我在阳光下的孤独。

CIMG5047_光影_1

没有节气的气节

高雅、正直、正义,

是诗人们也妳的赞许。

没有太多的枝桠,

没有繁琐的缛节;

永远向上的坚持,

是我在阳光底下对妳的瞻仰。

2 thoughts on “读太多书,来写诗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