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 29 June——成都双流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亚庇国际机场

大家有试过24小时内去了三个国家吗?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这次可真的是要做“空中飞人”了。

从大熊猫研究基地离开后,就剩下婉莹、KC、香菱、我、育豪、惠敏、Alan、小舜、顺安、振彬、祥荣、Vanessa、Kai Yie、志昌、Vincent、晓莹、Hock Jin、伟鸿、Yan Ru、Edwin、子雯:这二十一个人了。

这成都双流机场吃了一顿简单的下午茶后,我们就进去里面了。飞机从六点多起飞,经过四个小时多的飞行,就到新加坡了。H1N1,大家都戴口罩!

DSCF0806

Silkair 的素食是很好吃的,而且是最早上菜的;在飞机上也来了一大批(40位吧)平均年龄十岁左右的小学生。老师们带他们来新加坡进行交流。而且,他们有很多是第一次坐飞机,兴奋到一种很吵的程度!就连空中小姐也对我摇摇头。当然,他们看到我和顺安的食物先上来时,纷纷举手投诉:“我也要,我也要!这里!”

 Picture 166

我在飞机上的睡眠就是被干扰,没有办法啦,因为我打算回到新加坡后不睡一整晚。哈哈。飞往沙巴亚庇的飞机是早上九点零五分的,那么说我早上七点零五分就必须在机场了。沙巴的行李又留在NTU宿舍里,所以才决定在飞机上睡个痛快!

到了Changi,从机场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半了,我们把所有的Exhibition panel和models交给慧敏的父母后,住NTU一伙的就租了一辆超大量的的士回NTU。在车上穿越Singapore Flyer的时候,突然间有一种很怀念长江夜景的感觉,还有不习惯于新加坡的士司机小心翼翼的驾驶方式了,哈哈。

回到房间时,添荣还没有睡,和他聊天到一点后,我整理了两份行李。一点半健维说他想过来和我聊聊一些商业比赛的概念,结果在房间里面变成我的照片分享会。一直和他聊到三点半,他也想睡了。我就继续上网啊,毕竟一个星期多没有上网,很多东西要处理的!

然后差不多五点叫了一辆的士,在我去Pioneer MRT station,凌晨五点半在乘搭第一辆MRT去changi 机场!五点半的MRT已经有许多人赶着上班了,哇,难得!

100_6703

这次我是去Budget terminal的,其实啊,新加坡的Budget terminal和亚庇的Budget terminal差得远咯!亚庇的美呀!哈哈。

100_6705

在那里遇见了我小时候的零食档Aunty,瑞莲Aunty还有她的女儿。幼稚园和小学的时候,经常和妈妈去旧吧杀的零食档口和aunty听她们聊些家常便饭,也拿了很多免费的零食。Aunty也认不出我了,不过很好,飞机上有人作伴嘛!在Changi budget terminal吃一顿很简单的早餐。

然后呢就是两个小时半的飞行,再度飞越南中国海,回到风下之乡。

从亚庇国际机场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一点半了,看到大姨、姨丈和表哥,回想自己一天前的这个时候还在成都看熊猫,半天前就在新加坡Changi机场,时空转换不可思议啊!

(完结篇)

5 thoughts on “28 & 29 June——成都双流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亚庇国际机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