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 28 June——锦里——成都大熊猫研究基地

我们又回到了成都那一晚的大饭店,拉姆建议我们可以去锦里这个民间艺术中心走走,其实和重庆的洪崖洞很类似。当然,大家也抓紧时期和拉姆拍合照。虽然路途上有一点小摩擦,但是毕竟她只大我两岁而已,可以体谅中学后就必须出来工作的心情。

用我烂掉了的相机拍了两张照:

IMG_0017

IMG_0019

其实这里算是很高档的消费区,食物没有什么吸引到我这个草食动物,我匆匆吃了后,就和育豪去买Rukawa的纪念品。对,是在锦里买的!无奈下起一场大雨,把人潮都打走了。

乘了“云霄飞车”(他们那里的的士司机超“牛”的!)回到饭店,就休息了,因为真的应该收拾心情了!

第二天早上吃了晚餐后,我们就出发去我们的最后一站啦!成都大熊猫研究基地!

有很多住中国的队友都没有和我们去基地了,对我来说,这可是我第一次看熊猫,当然会有期待。上次离开台湾之前,“团团圆圆”才刚刚来台湾,我没有机会看啊~当梦立询问我要不要去看熊猫的时候,我就利用chief programmer的权利,要求要去!

DSCI0981

DSCI0985

DSCI0992

DSCI0995

其实啊,熊猫很懒惰的,除非有美食先前,要不然多走几步路都嫌难啊~

Picture 106

Picture 107

Picture 108 

Picture 109

美食来啦!难怪动作那么快,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是它们最喜欢吃的苹果!

Picture 112

Picture 113

以上是Giant Panda,以下是Red Panda!同个Family,不同Species。这个动作比较快。

Picture 151

Picture 160

Picture 162

Picture 165

————————————————————————————————————————

现在大家继续看我做的post event video,part 2(用了半天时间) & 3(用了两个小时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