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回到“卡子拉山”

今天不想读书,今天考完了一个试,通过了一个presentation,再说我从星期一开始到星期三已经在实验室里度过了18个小时,真的很折腾啊,就写blog来轻松一下吧!

————————————————————————

故事说到……

从亚丁风景区回到新都桥的路途上,我们又回到了那五座高山。这一次比较不样,因为天气是晴朗的!最重要的是,我们终于来到可以放尿的地方了,太好了。这间破烂的小屋,竟然有先进的太阳能电池!(哎呀,沙巴内陆原住民部落里也是一堆太阳能电池啦!)

IMG_0523

IMG_0524

那如果你正在吃东西的话,就不要看以下的图片啦!

IMG_0522

当时只是感觉到,这样的情景如果不拍下来,将会没有机会“再怀念”咯!

IMG_0525

不瞒大家说,以上就是我现在laptop的wall paper,很美吧!如果大家收到我的简讯,然后“有心”在星期一下午时经过Cafe Expresso的话,就会看到这一幅背景画,给大家在那里拍照的!Post-event exhibition星期五就结束了,大家真的要把握时机,这样的展览错过了就永远错过了。

IMG_0527

这些照片都是在卡子拉山拍的,阳光普照,真好!

IMG_0532

IMG_0533

其实,我有考虑把以上的一张作为wallpaper,只是看久了就会觉得奇怪,哈哈。哎呀,大家都忙着拍照,都没有看到这两个艺术品并把它们纳入风景中,真可惜。我突然想起了村上春树《世界末日与冷酷意境》里,那个有独角兽的城市,主角的工作就是在图书馆读独角兽的头颅。不知道这些tengorak里面有什么“梦”呢?

IMG_0536

IMG_0537

到底是什么造就了这么美丽的花草?我们在拍完团体照后,发现这些牛粪,还有牛、羊死后,回归大自然。这就是大自然的法则,From Cradle to Cradle——一个超越3R新颖的环保概念,谈的就是这原则啦。

IMG_0539

不会忘记这个地方——26号的卡子拉山。

IMG_0543

26好的高尔寺山也不错=)

——————————————————

这时候,竟然发现我的Canon Powershot digital camera坏了,它的screen不能显示画面!我姐辛辛苦苦把它修好,然后托人从沙巴带来新加坡给我,现在竟然trip没有结束就“鞠躬尽瘁”了!没有办法,这或许是一种考验,可能之前的照片美到它承受不了了,哈哈。

唯有把这个digital camera当成二十年前的那种相机,要把眼睛贴着相机来拍,拍了不能看效果,只能在后来transfer去电脑,才知道效果好不好。但是,这可难不倒我的!嘿嘿!

结果,照片还是拍得很不错嘛!

(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