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projects要做

压力啊~

原以为这个学期Final Year了,没想到,ENE的Final Year,Project多到一定的程度,一共有十个:

  1. Integrate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选择研究一个城市,研究它的环境政策,然后和新加坡做比较,然后再提出改善该城市城市规划的计划。我们选了New Zealand的Auckland,不过,我什么准备都还没有开始做。Haiz…下个星期就要交了!

    (之前,我的新加坡朋友叫我选Johor Bahru,方便过岸拍照,结果给我找到了Iskandar Malaysia zone A 的proposal,发现Pak Lah要规划出一个比新加坡面积大一倍的经济特区,真的蛮不简单的。)

    IDR_plan

  2. Integrated Design X 4 ——需要为一个渡假村进行环境评估,然后提出改善方案。一共要交上四个报告。感恩Bro Johnathan,帮我们解决了很多writing!
  3. Final Year Project——今天才刚刚见过我的Mentor Qi Wei,这个学期要和Microorganism打交道。
  4. Engineer & Society X 3——第一个Project是Surrender of Singapore,讨论新加坡当时可不可以在日军侵入之前做好准备,以便在没有联合军的帮忙下,成功守土!?!这个问题,很难认真的回答。

还有活动啊~

  1. 8月29日的南大迎新茶会,队辅(长?)
  2. 9月5日VIVACE,看到我练到这样辛苦,买一下票来支持我啦~~~~~~~~~~~~~~~~~~~~~~~~~~~~~~~~~~~~~~~~~~~~~~~~~~~~~~~~~~~~~~~~~~~~~~~~~~~~~~~~~~~~~~~~~~~~~~~~~~~~~~~~~~~~~~~
  3. 9月19日至21日新加坡慈青十周年研习营文宣副组长还有许多事情没做咧~来呀来呀,报名啊~~~~~~~~~~~~~~~~~~~~~~~~~~~~~~~~~~~~~~~~~~~~~~~~~~~
  4. 正在为台湾“八八恶水毁大地,秉慈运悲聚福缘”筹款,一直到9月27日,谁有兴趣捐出善款,我可以代收。。。。。。。
  5. 为了赚钱,一个星期工作八个小时。$$$$$$$$

应该是幸运吧,我的random roommate高尚同学,竟然是一个比Bernard还Bernard的人。在互换床位后,更觉得自己像以前的Simon,难道这就是“报应”?和他对讲冷笑话,听他弹吉他,唱他弹的歌,多多少少可以解一点压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