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稻城半日游(下)

我就继续自己一个人去贡嘎郎吉岭寺的旅程。终于要渡过赤土河了。

IMG_0240

IMG_0248

以为走着条路可以到达贡嘎郎吉岭寺,结果误闯别人的家园。-_-" 那位藏民虽然开始很凶的问我想干嘛?可能以为我是汉族的关系,在我很有礼貌的询问他如何去白塔后,他立刻展现出笑容,指引方向。可见如果我们尊重别人的宗教,别人也会尊重回我们。

IMG_0243

IMG_0244

逐渐走近白塔,看见了一个小泥屋。白塔比我想象中还大。

IMG_0250

IMG_0252

IMG_0253 

IMG_0255

顺时钟,绕三圈,就是这里人朝拜的模式。当然,我不敢爬楼梯上去,深怕那是不同平民不被允许的做法。塔顶放大后又一尊佛像。

IMG_0256

IMG_0258

就这样口里专心的念着“o ma ni bei mi hom”绕了三圈。算是我对藏传佛教的一个尊重的表现吧。

IMG_0257

IMG_0261

上图是白塔后方的景象,下图是从山坡看稻城的风景。时间不早了,我就赶快赶回去旅舍吃午餐,然后就出发去我们的目的地——亚丁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