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接班人共勉之

Date: 20/07/2004

Bernard:

一个好的领袖,主宰着群体的未来,一个Board的Head,主宰’04——’05年Board的未来。往后的日子里,你的负荷,是Board的重量。在倒下去之前,你一定要告诉自己:“我是掌舵!我不能让风浪把船打翻!”希望你秉着这观念,坚毅地面对Board的风雨~

加油!!!

Mifoon

每每看回这封信,就能感受到Mifoon学姐的真诚。当然,有很久没有看到她了,也不知道她现在怎样了。日期是我上任后的第二天,至今还记得很清楚。

不管怎样,这都是五年前的事了。现在的Board,到底怎样了,可以从新萍口中略知一二。新的Head到底能够撑多久?除非他们提出意愿,要嘛我也不想多加理会了。如果以后的他们,会像我以前那样上网Google一下,那么一定能够找到上面这些金玉良言,应该会蛮受用的吧!

只觉得一个学校的纪律是很重要的事,如果在处理的不好,将会有校园暴力的事件出现。就算是一个有良好办学理念的学校,也不能培养出国家的栋梁。

当然,不只是对Board,相信所有团体都一样。

——————————————————————————————————————————

下个学期,我真的把所有职位都卸下来了,甚至连口琴都不去了。这为了好好把那0.03拼回来,拿个first class、好好做我的FYP、赚钱,好好去做净化人心的工作。

一下的话也是给那些新领导层分享的。

一般的领导人其实不容易做,如果你把它当成是一件苦差去做的话。但是,若能时时感恩知足善解包容,那么就能容易的领导一般人了。

 

5 thoughts on “与接班人共勉之

  1. 一方面是觉得自己所悟甚少,不好献丑^_^;另一方面则是觉得有些话或许不该留在所有人都能google得到的地方,所以还是不说的好,O(∩_∩)O~。
    不过话说回来,Board的变化进程真是有够快滴~

  2. miur… haha….
    回想起来,以前初一时觉得这些head很厉害。
    没想到,之后我居然跟两个head很熟,haha….(是褒义,不是贬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