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小小的一件事,能有多大感动。

小小的战斗力,能翻越几个丘。

小小的一颗心,能承载几个痛?

小小的这双手,可以握住什么梦?

小小的鞋,缺一个口,小心得往前走。

————————————————————–

“我能明白。。。我能够给你一点时间。。。我愿意等。。。

我知道你刚刚结束了一段感情,需要时间。。。

不管结果是怎样,我都尊重你的决定。

祝我们的友谊永固。=)

在一个小小的早上,小小的我,躲在小小的MRT世界里,听着戴佩妮的《小小》,不小心偷瞄了旁边那位女生的简讯,她花了一段好长的时间,不停地选词,希望不会伤到这一位她喜欢的男生的心。

听着看着,不小心,小小的心亦能感受到她的内心里的澎湃。祝福她,能够有蚂蚁的战斗力,毕竟并不是每一个坚强的心都能握住自己的梦。

到Raffles Place了,那位女生似乎注意到了我,以比我更快的脚步踏出了MRT。我注意着我那双破皮了的黑皮鞋,故意放慢脚步,让她消失在地铁站里的茫茫人海之中。

最近又听回了这首歌,“童话式的轻轻哼唱”是我对这首歌的形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