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吧》

说声再见,

这句话说的很委婉。

看着你一脸平静的模样,

我心里却知道,

你和我一样悲伤。

——————-

别再回过头看,

看到我为你眼泛泪光。

请一定要找到心中的天堂,

那是我最大的愿望。

———————

回去吧,

什么你都不要想。

让心情像天空般一样蔚蓝。

———————-

回去吧,

跟着坚定的信仰。

轻盈的张开翅膀,飞翔。

第一次听这首歌就很喜欢了,

是来自槟城的阿镔为去世的爸爸写的。

他的爸爸也很爱唱歌,

因为爷爷的反对而当不成歌手。

—————————————–

评论写到

“阿鑌提到父親節那天曾打電話給爸爸,爸爸當時詢問他專輯籌備的進度,並要他好好加油與保重,結果隔天卻傳來了爸爸過世的消息,那種心情,他都寫進歌曲裏面了。”

————————————————————————

父亲的爱总是那么的委婉,似乎大家都偏向注重母亲的伟大。

在此祝大家双亲节快乐。

父亲节的时候,我应该回到了沙巴。

我还想在坐八个小时的长途巴士,回到乡下去看公公。

—————————————————————-

回去吧

————————————————–

p/s:

在台湾的时候有看到他的专辑,

但是当时没有买啦,

只是在看回《年少》以前的MTV时候发现的。

还在一个MTV留言,

问哪里可以找到《脆弱》这首歌,

结果第二天版主就问我email address,

然后就这样send给我了,

这世界还真可爱。:)

 

2 thoughts on “《回去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