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洒人间

aisarenjian

 

大爱剧场《真情伴星月》已经停播了将近一个月,至今在互爱讨论区还在讨论着,还看到了许多台湾香港的观众在网志上和我一样谈观后感,而我也爱上了这首爱洒人间,还找到了这个很特别的版本——药师如来十二大愿“音乐剧”的谢幕曲

其实这首歌的旋律很简单,但是经过编曲的鬼斧神工,还是会让人听出耳油。而我也用吉他弹了一下。大家可能都听过我吹口琴,但是弹吉他可能是第一次吧。

没有看谱的即兴,没有练习超过三次,就这样录了下来,换了四次调,六分钟无间断的演奏,请多多指教。(如果觉得浪费您的时间,可以不用听啦,哈哈。)

Ai Sa Ren Jian2

霹雳州的僵局,的确让我很关心,但是我总是告诉自己,要关心哦,不要担心。

这首歌告诉我们:爱是可以超越种族、宗教和国界的

因为现在的媒体都只报道坏消息,总是让人人心惶惶,其实世界还有很多善人善事,希望大家一起紧握着明天的希望!!!

One thought on “爱洒人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