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媒人

这个黄金周末可是忙透了。

怎么说呢?

五月一号早上就再赶presentation slides;

午餐和Ecoventure的五个Group leaders 吃,讨论明天的training;

下午去JMC看看慈济四十三周年庆静态展,遇见荣光师兄翠琴师姐,被他们说了一下后,决定要在星期天约“陈笃生的后人”Tricia,还有“小老板”Puay Cheow来看看慈济是如何做环保的。我想他们应该很纳闷,约我星期六去唱K不成,结果被我约去做“公事”。

晚上吃了晚餐,就被OJB烦了一下,就去睡觉了。原本不要去的明晚与师伯开会,也在Ah Leong子荣哥哥的盛情要约下答应出席了。

Tan Tok Sheng

五月二号九点半一直到四点半就和永祥办Participant training,要在Participants面前连续不断地说英语,尤其是在那个一个小时的presentation后,我真的很累了,就像刚刚考完试一样虚脱。

和group leaders检讨一会后,和Maincomm开了一个很沉重的会议,大家越说越久,眼看晚上的会议要迟到之际,冠雄突然forward sms给我说晚上的会议临时取消,yeah! 超兴奋的,第一次因为会议取消而兴奋。晚上就有时间准备明天的game test了,send了sms给Participants后,十点半之前就呼呼大睡了八个小时半。

醒来后,就去Jurong East 做环保,好啦,这次是接引了Earthlink 九个同学,来观摩观摩慈济是如何做环保的。维纶哥哥,麻烦你了,谁叫你曾经是“环保组组长”啊?哈哈。

Jurong East MRT等了一个小时后,大家才人齐,看到了启健、乾山等好友真的很兴奋。不知是不是我们人手太多的关系,回收物也来了很多。梦立永祥到后来和我说,他们被启发了,有了一个新proposal,真令人开心。

OJB庆生后,就赶去Chinese Garden test games,迟到了,整个game test 有点心不在焉,但无可否认,大家都很棒很主动,我这个chief programmer可以退休了。

四点半,赶去JMC,五点Puay CheowTricia驾到,正昌爸爸亲自出马为Puay Cheow解说,我就在另一旁帮Tricia用英文解说。好不容易说了一个小时后,就被永康催去吃晚饭,两位小老板走了,他们不可以请我吃sushi了,不知道不正经的Puay Cheow在听了慈济的环保理念会产生什么反应呢?

晚餐后,Ah Leong过来和我谈十周年文宣的事,然后访问布置组组长,以便晚上写稿,是的,采访成功。

拉拉拉,收拾了,帮绥喜秉柔收拾“恒持刹那”上人摄影展的作品,我已经blur到某种程度了。。。

HenChiShaNa

不过说,这个周末真的做了“媒人”,把Earthlink,还有NEA慈济连接起来了。

因为不忍地球受毁伤,新加坡人可不要谢谢我为新国的未来付出哦,哈哈。

 

 

 

One thought on “大媒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