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四月十六日22:51 收到Puay Cheow的SMS:“Oi go register facebk then write on my wall”.

之前在我主管Gillian升职的午餐上,已经“被威胁”:若我继续boycott facebook 他就会向我的主管报告——不尊重Senior(也是2004年NTU CEE毕业),并要求Gillian在报告写下“不怀好意”的评语。

我还是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只是觉得很搞笑,回了他:“Good night!”

22:58又收到回复:“Oi. Oi. Oi.”

 

后来,23:00 另外一个同事Tricia又寄了sms:“Don’t sleep don’t sleep. Quick join facebook and compliment me and pc!”

哇!连好朋友都出动了,和邵邵少爷提了这事,他也觉得很搞笑,真好玩的同事。

过后,我还是依然没有去登记,回了Tricia:“Good night!”(我真的是要睡了嘛!)

 

隔天,醒来6am,奇怪,明明调好闹钟5:20am静思晨语,真的太累了听不到?打开手机原来两位都寄了下一封:“大胆,跪下,明天你就知道,罚你笤井水和扫公园的叶子,跟少林的和尚一起。”

哇!我赞叹这次简讯的创意。(后来才知道Puay Cheow花了一晚在想如何回复)“笤”这一词我还不会用呢!(后来才知道自认华文很强的Puay Cheow用错字了,挑井水啦~)

 

没有办法,隔天才知道我们五个intern都收到类似的SMS,都被逼去写compliment了,其他人都劝我:For your future 1.5 month, you better register ba~ 惨!!!

 

午餐,Tricia请我们五位Intern和其他同事吃Swensen的路上(其他三位Intern要离开了),Puay Cheow一直在烦我,无奈。谁叫我吃了他请我们吃的一盒Butter biscuit,还有年尾要去他的结婚典礼。

 

算了。

真的两天内就有近20个invitation了,恐怖。

One thought on “Face-boo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