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没有事应该不会“跑”去Bukit Panjang

我承认,这是很“玮峻”式的标题。(不懂就算了)

接了如此神圣的任务——去检查全新加坡1600多个HDB回收桶的地点,于是新加坡本岛我和韦良都会“趴趴走”。坐在摩托车上,一直上下上下,屁股和脚板会麻痹,最糟的是放在我背包的无框眼镜被压爆了。

心想:噢,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心太软?)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爆了,上次爆得更笨蛋。

话说,那是CCC的最后一晚,那些活力无穷的小瓜子还在SBS外胡闹时,我进了厕所想洗脸——双手弄湿,往脸上搓。“Brak~”一声,就知道镜片小断了一下啊,幸亏还修的回来。这次却四肢不全,它不好意思露脸给大家看吧。

Bukit Panjang Plaza

啊~就是去Bukit Panjang考察那一次。发现我深深喜欢上了那里的环境,不懂为什么,找不出理由,虽然的确如韦良所说,是个“鸟不生蛋”的地方。难道我前世住在那里?

Bukit Panjang和Choa Chu Kang都是新社区,有很好的规划和建筑设计,我喜欢红砖制成的建筑物,还有可爱的LRT——要去Choa Chu Kang interchange 却搭错route去Ten Junction Mile,唉,最近糊涂极了。

 

分享几张照片吧~~

 Bukit Panjang LRT Station

cute LRT train

A few passegers in LR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