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我的好course mate

 

话说我这一年的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就只有我、基德和淑元三位Malaysian了,开起来很像思想开放的我,其实和我的coursemates没有很认识,同了三年窗,我还认识不到四分之一的coursemates,真是活在自己的小圈圈里。

 

不过,还是要谢谢基德在临去中国前还记得送我新春礼包,“brather” Johnathan 情人节前夕祝我“世界好友周愉快”,那个梦立给我年中去中国重庆的机会,还有还有人在越南的加翰(big Jia Hann),赔了我在台湾三天,然后又借了我半年脚车。

Both Jia Han Environment Buildingthe motor of Wai Leong

还有也是我现在的同事(卢)韦良(竟然和我中学同学一样名字),几乎每天用摩托载我从Newton到Redhill,省了我15分钟的时间,有时载我到NTU,原来从Environment Building 到NTU最快是30分钟,而不是平常的75分钟。还有午餐有人陪我一起吃素,真好。

 

家同也是到IA后才正式有交谈,他在PUB上班,几乎每一天都和我、韦良吃素,然后就去楼下的大厅吹吹风闲闲聊。

 

因缘真奇妙啊。ENE万岁!~We save the world~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