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minutes

足足等了五分钟,他终于想到了那个人。

他是我老爸的老朋友,那个人是他们当年的同班同学。

在拿笃的前些日子里,我总是聆听老爸与他的老朋友们一边“Yum Cha”,一边“想当年”。
有时候,我们就这样在一间窄小的茶餐室消磨了整个下雨的午后。

DSC01044

五分钟的等待,对老爸来说是四十年的岁月;对他来说是极为痛苦和尴尬;对我来说是一种自我反省。
“多年以后,我会需要多少时间去挖掘藏在脑袋某一个死角的你呢?”
朋友,也许不只五分钟哦!w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