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enger 过客

过客,我们只不过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

说好了是“过”客,有来临,有离去。当然,也有重逢。

我想,只要是没有在别人的回忆里留下令对方难受的事,那已经是非常足够了。

< 好好的过 >
词:赖振平,陈颖见 / 曲:余永锦 / 唱:饶燕婷
风停了 云不见了
有些人走了
寂寞轻轻的 靠近了决定不离开了

风来了 大雨过了
我们都变了
你留下的吻 已经被风吹成一堆灰尘

那一天 你走了
祝你幸福快乐
我都忍住了
抬起头 决定了
应该坚强走过
每一个夜深

好好的过 好好的活
感情不过是一些人匆匆走过
好好的过 不说太多
时间一过回头再和你握个手
就只是问侯

几个月前,Joanna走的那一天,我并没有特别送她什么礼物。
因为我觉得我教会了她一些东西;同样地,她也让我学会了一些事。
至少,她会批评我的衣着品味。所以,我也习惯了长裤。

12月9日,Timothy走的那一天,我想我一定会去送机。
相识五年了。我也知道他会很少回来这里。
几个月前开始,我已慢慢珍惜这段友谊。我不想后悔,也没有遗憾。
每一年的生日,他总是送了我当时最想要的礼物,都那么地巧合。

今年,他说他没有送我礼物;其实他已经送了--下任后的每一份午餐时间。

12月13日,Cyril走的那一天,我不懂他希不希望有人来送机。
也相识五年了。我也知道他也许四年后, 也许永远都不会回来这里了。
虽然有时不愿提起家里的事,但仍感谢经常有幸坐他的车。
Farewell当晚的对唱,将会是永远的回忆。

Joanna 是为了等我们一起下任后才离开。
Timothy 是为了等我们一起考完车后才离开。
Cyril 是为了等我们一起去Labuk后才离开。

或许我这么说会有些过分;但,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我想,在逐渐实现梦想的同时,也能与即将离开的朋友一起分享,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么?

发表评论

